Bummer

一条越来越头疼的咸鱼

【幻想通行】某风纪委员的同人创作(中)

超炮四主角友情向




离秋季的日落尚有一段时间的风纪委员第177支部。

“啊——不行了!!一回想起那个场景创作热情就咕嘟咕嘟地涌上来啊!不写出来的话工作时间都会满脑子乱转的。”

初春饰利坐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椅子里,十指快速敲击键盘。电脑荧屏上显示的不是学校平面图和执法记录文档,而是某篇创作中的同人小说。

(剧情终于进展到二人无法回避自己内心澎湃感情的阶段,是时候来个挫折环境让他们认识到这一点了。咦?仔细想一想,光靠吊桥效应会不会显得太俗套?要设计得不落窠臼,也许让双方处在对立的环境下同时打开心扉会更好一些……)

“我说初春,你的肩膀真的不要紧吗?”

“不要打断我的思路啦佐天同学。本来进度已经因为肩伤落下不少了,如果不趁着灵感爆发的时机赶紧补上,到时候会来不及画封面和插图的!”

“是是,我已经看到热情的蒸汽从花瓶上冒出来啦……等你搞定了会帮你宣传宣传的。不过先前那个还是当我没说过好了,我可不要让自己的朋友再和这么危险的cp碰面啊。”

“嗯嗯。”

“网站上有人发帖说,当时连最新锐的无人机和装甲车都出动了哦。居然见了那么恐怖的场景还能文思泉涌,你也够可怕的。”

“嗯嗯。”

“而且就算那个救了你的人真的是你的cp主角之一,这要怎么才能联想到压根没出场的另外一位无名英雄身上啊?”

“佐天同学,”编辑完一大段心迹剖白,初春饰利揉了揉肩后背,一脸严肃地突入到下一个场景中,“热爱自己cp的作者,永远都会相信命运的红线是存在的。现在没有见面,只能说明二人被外力的阻隔与世人的偏见所牵绊,因为命中注定的cp,一定会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刻闪亮登场,与恋人共渡难关!”

“哎——这还真不像是住在科学之城的人会说的话呢。”

“不管是科学还是宗教,能带来幸福的东西就可以使用,这点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不会变的。”

“会是这样吗?听说学园都市在英国的协力机关就因为全国性的宗教团体兴盛出了什么问题的样子……等等,说起来,我的牛仔裤到现在还没有发货信息,这家店主该不会是想囤货趁机跑路吧?”

“嗯嗯。”

“那个,初春巨巨?勤奋是好事不过偶尔也休息一下吧?我明明记得你平常值班时在电脑前待上一两小时就会嚷嚷‘贵妇人的下午茶时间’的来着。”

“慢腾腾的红茶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需求了!佐天同学,请给我拿葡萄糖来!”

“——劝你还是不要频繁活动为妙,严重脱臼后复位不当是会引起习惯性脱臼的哦?”

支部的大门被猛地拉开,白井黑子大步流星地踏入屋内。她把书包放到沙发上,背对二人整理带回来的物品。

“现在拿一周前医生的话吓唬我是不会有用的啦白井同学……唔唔哇!噗唔——”

“居然还敢顶嘴,我白井黑子今天就要执行正义,用姐姐大人委托我带来的甜点撑死你这个自称体重不会变化的恶魔!”

唔唔——被施展空间移动能力的同僚打入零食地狱的初春,在挣扎中好不容易操作鼠标退出了编辑界面,腾出完好的左手去够放在桌子上开罐的草莓饮料。

另一边,佐天看着被白井黑子丢在矮几上的文件夹,忍不住发问:

“那是什么?”

“唉……别提了!我本想着靠上报初春的见义勇为行动,能不能从别的支部调来一两个帮手,好补上她活动不便的空缺。老实说,自从9号那天的连环暴恐事件里我们负责的区域也遭到殃及,积压的文件报告就没见少过啊。”

把小小的手掌从初春面前拿开,白井黑子浑身泄气似的向沙发扶手上靠过去。

“这几天难得抽空向几个上级支部和学校提交了申请,结果反馈无一例外,居然都说书库里查找不到和‘最后之作’能力名有关的内容,所以不予通过。”

“哎?听说年龄上看就是学生啊,书库里居然会没有录入吗?”

“不仅如此哟。现场的摄像视频和卫星监控图像据说也因为lv5等级的能力暴走全毁,虽然有目击证人,但大多数都不能准确描述涉案人员的相貌——看起来是情报被刻意封锁起来了呢,真是的。”

“我记得住哦。”咯吱咯吱把最后一块曲奇咽下去,初春喝着饮料含糊不清地回答,“头发是白色的,脖子上好像有个奇怪的项圈,看不出来是男是女……”

“打住打住,这种明摆着是胡说八道的描述,你还不如那些目击证人说得一致呢。”白井撑着额头叹气,“总之完全康复后的工作就只能靠我们自己。准备好加油吧,热血笨蛋。”

“没问题,最近的我很有工作热情!再说,麻烦的警卫盘问只要像往常一样全丢给经验丰富的白井同学不就好了?”

“你这小丫头……看我不灭了你!”

“唔哇啊啊啊啊————”

伴随白井黑子的大力捏脸,风纪委员初春饰利,时隔一周再一次发出了惨叫声。






“又不是养仓鼠,这么频繁刻意的‘分笼’简直要让下部组织人员也起疑了……到底想搞什么啊那个混账。”

刚刚指挥人把自己中了催眠瓦斯的邻居搬运到国际机场的土御门元春,一边嘀咕一边在第七学区的大道上走着。

为了防止被学校的老师发现异样,他不得不先回趟学校把作业拿走,再原路返回去和其他group成员汇合。

(没有时间了啊,要是能在这次行动里彻底看破他的‘计划’就最好不过了……会有那么顺利吗)

一个小时后,四人走在医院的紧急通道里。

“真是羡慕你们这群不用上学的混蛋们。这种‘作业’多到忙得要死的时候居然还要写作业,讽刺人也该有个限度喵。”

“就算你这么抱怨,”另一名魔法师搔了搔脸颊,“我也说不上擅长这个啊……不过问他们应该没错?”

被点名的两人中,白色头发的超能力者转过眼珠。

“找死就直说。”

“哈哈,不会不会。这点份量,让同班同学帮个忙就能搞定了喵~不过有时候我真觉得搞出点岔子让你们再见一面也没问题……”

“?”

“没什么,不是说这会——那个‘电话男’还是联系不上,统括理事会直接向我们传达‘作业’内容了。”








某人前半程神隐真是抱歉……?



评论(4)
热度(93)

© B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