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mer

一条越来越头疼的咸鱼

【幻想通行】某风纪委员的同人创作(上)

超炮四主角友情向



“唔……”

布置得十分可爱、充满了粉色的糖果与花朵气息的女生宿舍里,栅川中学一年级学生初春饰利靠坐在床头,苦恼地看着便携式终端上显示的出来的文字。

(接下来该怎么发展呢……)

在通常的这个时间点,初春作为充满热情和富有责任心的风纪委员,往往还会坚守在支部继续工作。因此像现在这样刚过了完全放学时间就按照要求立刻离开岗位回到学校宿舍,反而属于相当少见的情况。

因为“残骸”事件中草率做出判断,害得同僚白井黑子身受重伤的初春饰利,最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状态。即使白井一早就说明不是她的错,并给她发消息打气鼓励,初春也还是纠结着这件事情难以释怀。以往在每日工作完成的茶歇时间里为某篇同人小说码字的例行活动,也因为状态不佳而带回了宿舍来做。

(在终端上输入文字,比起电脑果然还是慢了一点,而且总感觉写作的氛围也变得奇怪了……)

察觉到创作速度严重减慢也有因为白井同学的事情而不能很好地集中注意力的缘故,初春愈发浑身难受起来。

(明天应该就没有多少风纪委员的工作了,早点结束然后再去医院探望她……虽然昨天打电话的时候御坂学姐反复强调她现在活力四射到吓人的地步,不过正因如此,一个人长时间在病房里呆着会更加无聊吧)

为了在规定日期之前找回写作状态的初春,如此安排好了明日行程,又逼着自己重新投入战斗中——

“哇啊啊啊啊!!!唉……”

同屋人突然爆发出大喊大叫。

吃了这一吓,初春手一抖,终端滑进了被褥的不知道哪个角落。她懒得起身,伸手在四周划拉着寻找:

“……怎么了,佐天同学?”

“我的牛仔裤!就是几个月前和你提到的那件在伦敦店订制的啊——”一如既往跑来自己宿舍的同班同学佐天泪子在床上翻了个身,自暴自弃地把被子手机耳机都往床的里侧踢了过去。

“——虽然因为实在不耐烦投去了好几封索赔邮件,不过后来和那边沟通了一下,似乎店主也有什么隐情的样子,让我无论如何再等等……可是能穿那条牛仔裤的季节很快都要过去了,那订这款今年流行样式的意义不就完全没有了嘛!!”

现在是9月中旬,说快要入秋似乎没什么问题,可是初春的思绪还迟钝地停留在她写作对象的某个想象中的炎夏场景中,因为没有反应过来而回答得十分漫不经心:

“会不会是店主跑到不同气候的地方进货去了所以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呀……”

“就算是那样也太——久了!这是对待预付了高价定金客人的正确态度嘛!”佐天猛坐起身生了一阵气,但空气中完全没有传来回应。

她悄悄向着不为所动、目不转睛盯着终端的屋主爬过去。

“……两个人的十指交缠,某种微妙的气氛……”

“——哇啊啊啊啊啊佐天同学!!!不可以这样啊!直接念出来什么的!!”

这回发出悲鸣的是初春饰利。她慌慌张张缩小了界面,接着把终端抱在胸口,满脸通红地大幅度向床边退去。

大大方方地偷看了同班同学同人小说(锐意创作中)的佐天却没有特别在意。她拦了一下初春免得对方直接从床上摔下去,回忆道:

“我记得上次探班的时候,你好像就在写这个?打算出同人志吗?”

“是……我的个人兴趣啦。不过我也有准备写完放到网站上看看反响。如果有足够数量打算收藏的同好的话,也许会做成小说本赶冬comi……只是有这种可能!不要用那种满是好奇的眼神看着我啦!”

“哎——既然你这么说了,那证明网上已经有一些同好了吧。到底是什么样的cp?”

“……就是那个啦,不是有8月21日晚某个lv0的无能力者把学园都市最强的超能力者打败了的传闻么。而且这个传闻还被理事长下了情报管制命令,现在网上哪里都搜不到相关的信息了。”

“最弱vs最强么,确实很有看点。话说居然是rps……可是既然有情报管制,那你们还有什么cp相关可交流的呀?”

“这是只有靠同好之间自动觉醒的精神感应系能力才能知道的事情。”

“你就没打算告诉我吧。”

“嗯哼哼~其实这是我个人的挖掘……我也是前几天探望白井同学时才发现的。根据我的查询,这两个人很可能在同一家医院的同一个病区、同一个房间待过,而且向医生的询问也证实了我的猜想!会不会就在某个时刻,两人恰好相遇,灼热的视线相交,从而碰撞出了命运的火花……”

“我真佩服你在这种事情上的狗仔精神,初春同学。现在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两个人是谁了,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像有人盯着。”

“多谢夸奖!”

“不客气。我还是祝你早点遇上cp主角本人,激发传说级同人写手的创作热情吧。”

“借你吉言。对了,我明天打算再去医院探望一次白井同学,你要一起来吗?”

“……去听你传教吗?”

“才不是!我怎么会把这种只会告诉你的秘密到处宣扬?主要是想和白井同学聊聊啦,顺便也可以学习一下千金大小姐在养病期间的举止礼仪什么的☆”

“不想泼你冷水,不过我真心觉得白井同学不会有那份闲情逸致的……”




与此同时的某个医院。

“警备员还真是忙啊。”

“没错。”黄泉川爱穗按了按自己的肩膀和腰背,把手上提着的一大包东西放到病床边一一拆开,“而且完工了还要操心某些脑袋没好全乎的家伙从医院逃跑——前两天同事发来监控的时候我可真是吓坏了。桔梗说你们麻烦,真是一点也不错。”

“切。”

“少逞能。再过几天大霸星祭黄泉川老师我可是又有得忙了。”从最底下的包装里拿出一方通行自己订购的条纹上衣放到床头柜上,黄泉川抱怨似的嘟囔着。

“好在我们班和隔壁班的不一样,都是群老实孩子,虽然无趣倒也给我省了不少事……小鬼们都给我早点休息!看康复情况,没准到时候还能让芳川带你们两个去逛逛哦。”

“御坂早就准备好入睡了,不遵守医嘱的是旁边这个人!御坂御坂为了可能的游园时间据理力争!”

看着隔壁床吱溜一下钻进被子的小孩子,黄泉川把说话对象重新转向大的那个:

“你怎么回事,模仿英雄上瘾啦?才刚重伤一次又想重来?有事不先往我们这边通知一声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烦死了,知道了……我知道啦!我现在就想睡觉行不行?”






初春太太,我也想买本Orz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