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mer

一条越来越头疼的咸鱼

【幻想通行】0930贺

头重脚轻写不出文,摸个段子自嗨一下

新约2某个时间点



芭德薇:我真是没想到

芭德薇:你们这是包办婚姻(咬

芭德薇:要不得的

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关你屁事

上条当麻:一条鱼肉香肠而已

上条当麻:你不是因为这点理由就要跟小孩子过不去吧

芭德薇:(嚼

上条当麻:我是想留着做晚饭请你一起吃的,不过总不好怠慢客人

上条当麻:毕竟她也算帮了我们大忙

一方通行:……你就那么确信她不会坑你

一方通行:吃了那么多堑也没打算长一智啊

上条当麻:我有点没搞懂话题是怎么转到这的

上条当麻:等等

上条当麻:……你是想在这吃晚饭所以声明学园都市的第一位一定不会坑我吗

芭德薇:(嚼

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没拦你喝酒我确实是在坑你

一方通行:你可别在和我打之前再喝醉酒胡说八道了

一方通行:……

上条当麻:我总觉得这里应该有一个转折句

上条当麻:为什么没有呢

一方通行:(喝

上条当麻:随便用魔法还喝这么多咖啡真的没问题吗

上条当麻:现在去买点速食也不是不行(看钟

上条当麻:难道超能力者第一位的身体结构从各个方面都异于常人……

一方通行:(放下空罐) 我能有什么问题啊

芭德薇:我还在这呢

一方通行:关我屁事

芭德薇:这口气,你以为是谁把他从北冰洋捞上来的啊

一方通行:战时不知道躲在哪里的家伙们大概就擅长在这种时候高谈阔论

芭德薇:你这对“黄金”系魔法渊源一无所知的小鬼

芭德薇:……还真敢在最强结社的boss面前大放厥词啊!!!(挥

一方通行:……(抬手

上条当麻:都给我住手!特别是那个眼神凶过头的!

上条当麻:虽然我不敢找你赔防火隔板维修费用

上条当麻:差不多就得了啊

上条当麻:再像三战那会一样折腾我就要考虑对你采取点限制性措施了

一方通行:(后退

一方通行:……你还好意思说

一方通行:白天看着这边狗咬狗很爽快吗

上条当麻:不

上条当麻:老实说能看到你这样努力挣扎过好生活我还挺高兴的

上条当麻:没找过来商量单纯是两条腿追不上你们

一方通行:……

上条当麻:三战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事情想问问你

上条当麻:现在总算有空闲了

上条当麻:你

一方通行:我没什么好说的

一方通行:……管好你自己吧

一方通行:不光是魔法那边,学园都市也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

上条当麻:等等

芭德薇:我现在觉得包办婚姻也是个不错的设定了(扔包装

一方通行:如果真有那种简单明了的东西

一方通行:就算不解释什么也会到达同一个终点吧

一方通行:……谢谢了

一方通行:(出门

茵蒂克丝:丑小鸭经过磨砺也变得圆滑起来了耶

茵蒂克丝:……包办婚姻是在说什么?

上条当麻:我也不知道

茵蒂克丝:而且冰箱里为什么一点食物都不剩了呢(探头

芭德薇:那就向某人再去确认一下吧(出门

上条当麻:话说丑小鸭又是什么啊

土御门元春:我说

土御门元春:几个小时之前我还对你们这些英雄抱有一定程度的感激之情

土御门元春:直到某个混账把隔音的家伙一脚踹没了为止啊

土御门元春:你们要改善关系就不能关上窗户在屋里聊吗?!

上条当麻:不光看这损坏程度就知道不是我干的吧

上条当麻:怎么想都不应该是我的错啊

上条当麻:……能考虑一下各摊一半吗

土御门元春:结合上下文我确定百分之一百是你的错(关窗

评论(3)
热度(48)

© Bummer | Powered by LOFTER